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06 21:01:36

现实世界中的丰田重新设计的普锐斯

导读 如何更换旗手?不管你喜不喜欢,丰田的普锐斯是环保主义者、反体制者和好莱坞美人的第

如何更换旗手?不管你喜不喜欢,丰田的普锐斯是环保主义者、反体制者和好莱坞美人的第一款海报车。但即使是节能型汽车也必须被看到,重新设计的普锐斯受到了丰田近6万美元的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仅在加州市场)的影响,它以充沛的精力打起了丑陋的鼓。后来,伽利略失明了,但即使是他也会对新的普锐斯望而却步。然而,在表面之下,重新设计的普锐斯采用了美观而节能的设计。

新设计的斜线和裂缝隐藏了汽车的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这实际上降低了汽车,提供额外的高强度钢,并净增加60%的扭转刚度。车头灯和尾灯现在都是led灯,引擎盖的前缘下降得比以前低。更重要的是,汽车的混合动力电池从后备箱下面移到了后排座位下面。结合新的双横臂后悬架,这允许更多的躯干空间,从22到25立方英尺(623升到707L)。不过,air是骗不了你的,新款普锐斯的阻力系数略有提高,为0.24,而即将出厂的那款则为0.25。

帮助它达到低阻力的是格栅百叶窗,当散热器气流不需要关闭。百叶窗在冷启动时也保持关闭,以帮助内燃机更快地达到最佳工作温度。其他的空气动力装置包括安装在塔板上的翼片,放置在燃气箱旁保持气流畅通的挡板,以及引导空气的尾灯。

在内部,熟悉的中央仪器位置仍然保留着。不过,显示屏比以前更大了,通风控制装置的标识和布局也比以前清晰得多。此外,仪表板布局有一个优雅的关于它显然是从雷克萨斯的想法。然而,一些室内装饰的颜色选择似乎是纯粹在工作室里做出的,没有考虑到吸引现实世界的目光,这是我们书中室内装饰不受欢迎的特点。在我们测试的巡回版本中,对比鲜明的白色装饰了方向盘和中间的下象限。虽然从挡风玻璃往外看时,它不在司机的视线范围内,但当太阳落在你身后或侧面时,它仍能照到光,这让人很讨厌。

当世界第一次看到丰田的普锐斯时,它标志着第一辆生产的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效率是它的首要目标,几乎是唯一的目标。现在有了第四代,普锐斯使用了一个更新的阿特金森循环内燃机。重新设计的进气口,促进更快的燃烧在每个气缸。丰田公司声称其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0%,这对于一个汽油内燃机来说是非常高的。当原始马力从98下降到95(73千瓦到70千瓦),峰值扭矩为105磅-英尺。(143Nm)保持不变,但低于3600 rpm的范围。进排气系统也更安静。

同时,电动机的功率也从80马力(60kW)下降到71马力(54kW),而扭矩输出也下降到120磅-英尺。153 (163Nm vs . 207Nm)。但是电动机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电动机的输出实际上受到电池输出的限制;在更大的等式中没有能量损失。

在变速器方面,普锐斯的无级变速器(CVT)现在在其行星齿轮组中使用了螺旋齿轮,据称将传动系统效率提高了20%。

2016年普锐斯的总功率为121马力(90千瓦),比2015年的134马力(100千瓦)少了13马力。然而,丰田现在使用的测量系统与2015年认证时的不同,还不是很明显。因此,虽然纯电力输出可能会下降一点,但并不像它在纸上看起来那么害羞。事实上,由于普锐斯的传动系统运转更灵敏,与前一款相比,你不会感到功率不足。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燃油经济性,普锐斯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它在城市里的油耗是每加仑54英里,在高速公路上的油耗是每加仑50英里,而在混合驾驶时的油耗是每加仑52英里。不过,普锐斯今年首次推出了几款不同的主题车型。普锐斯Eco将提供58英里/加仑的城市和53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两者加起来为56英里/加仑。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普瑞斯2型车的车身被削去了大约65磅(30公斤)。一种更轻的锂离子电池可以移动35磅(16公斤),而不是镍金属氢化物电池。此外,千斤顶和备用轮胎被替换为修理工具和空气压缩机。名字有点多余的普锐斯Eco版还配备了一个红外线阻挡挡风玻璃,以减轻空调系统的负担,以及超低滚动阻力的15英寸轮胎。

2016款普锐斯还首次采用了一些有意义的安全技术,比如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碰撞前预警和刹车功能,能够生成正确的转向输入的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以及基于雷达的全速巡航控制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让汽车完全刹车。

虽然普锐斯并不像它的兄弟姐妹们一样是一个有趣的人,但2016年的新款普锐斯在改道时表现得很好。部分由于新的独立双叉骨后悬架,部分由于精心设计的电子动力转向,提供更好的感觉比一些最近的运动轿车,普锐斯不会跌倒在自己的twisties。

在700多英里的路程中,我们在混乱的纽约中城和田园般的乡村里一路狂奔,我们的平均经济效率是每加仑45.8英里。不是一流的,但很好。

不过,新款普锐斯确实有一些小问题让我们感到意外。无论是乘客侧的窗户还是驾驶员侧的窗户都关闭了,普锐斯的内部剧烈地震动和震动(技术术语:亥姆霍兹共振)。通常情况下,一个降低的窗口会引起抖振,然后随着伙伴降低而消失。2016款普锐斯则不然。奇怪的是,只有一边的窗户降低了,汽车自助餐减少了。好奇。

汽车的转向系统也允许在50英里/小时以上的速度下进行大量的行驶。虽然这可能是由于姿势不佳——比如太过突出——也会导致在高于步行速度的所有速度下都感到紧张,而我们测试的普锐斯并没有这种表现。

直到最近,采用再生制动系统的混合动力汽车还会出现驾驶员对刹车进行微调的问题。(再生式制动器回收转动轮的动能,并将其作为电能储存在电池中。)当以极低的速度过渡到完全停止时,你期望通过停止阈值的线性动量会下降,导致突然停止。你发现自己踩了太多的踏板,就好像那辆车以某种方式欺骗了你。如果那一刻是在老劳斯莱斯司机学校的考试,你就失败了,那也不是你的错。2016款普锐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这种尴尬,远远好于几乎所有其他采用再生制动的汽车。

其他混合动力汽车正在追赶普锐斯的效率、驾驶简单和用户友好的整体优点。而像雪佛兰重新设计的Volt和Bolt这样的新车型承诺了很多。但在2016年的普锐斯上,丰田再次突破了这一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