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03 21:30:34

2021吉普角斗士的价格从$65,000起 并采用新的车型

导读 吉普车(Jeep)在2021年角斗士(Gladiator ute)系列的起价下调了10,000美元,就在该车型在澳大利亚发售几周后。

吉普车(Jeep)在2021年“角斗士”(Gladiator ute)系列的起价下调了10,000美元,就在该车型在澳大利亚发售几周后。

吉普车将在澳大利亚角斗士阵容中增加一个新的“ Sport S”车型,这将使起始价格降至约65,000澳元,另加公路成本。

新的基本模型将于2020年底到达澳大利亚,并将现有范围降低约10,000澳元。

吉普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发布有关Gladiator Sport S的澳大利亚规范。

如果要满足北美规格的要求,Sport S将配备一个较小的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带手动调节功能的布座椅,17英寸合金轮毂和“仙妮蕾德”软顶。与Overland和Rubicon相比,Sport S的差异也越来越小。

北美买家可以选择Sport S车型的“ Max Tow Package”(最大牵引套件),Overland和Rubicon则不提供。它转换成具有较低比率的重型差速器(有效地是Rubicon轮轴,没有锁定能力),并更换为重型冷却套件。

装有Max Tow套件后,Jeep Gladiator可以牵引3470kg的重量。目前,澳大利亚交付的吉普角斗士最大牵引能力为2721公斤。

Gladiator Overland车型标配皮革内饰,加热座椅,车身颜色的挡泥板和18英寸车轮等城市风貌,而Gladiator Rubicon则专注于诸如锁止差速器,更具侵略性的轮胎和4:1换挡之类的越野商品。机壳和可断开的前横梁。

吉普角斗士陆路在不计成本之前的价格为75,450美元,而Rubicon的价格为76,450美元。

角斗士还以Launch Edition装扮来到澳大利亚,它有效地结合了Overland和Rubicon的最佳部分,并提供了一些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