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02 01:29:12

宾利欧陆GT从Wheelsandmore获得动力

导读 每当有人谈论豪华车领域中最热门的实体之一时,Bentley Continental GT便是出现的第

每当有人谈论豪华车领域中最热门的实体之一时,Bentley Continental GT便是出现的第一个名字。来自世界各地的调谐器都在尝试使用它。上个月,Startech采取了其中之一,并更新了其视觉效果。但是,Wheelsandmore希望通过保持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外观,并使其成为直线速度杀手,来做更多的事情。普通版宾利欧陆GT配备6.0升双涡轮W12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26马力,扭矩为900 Nm。

Wheelsandmore借助其Stage 2套件将输出功率提升至784马力和1,100 Nm的扭矩。采用第一阶段封装,输出功率为740马力,扭矩为1,050 Nm。在一切就绪的情况下,经过调整的Continental GT能够在短短3.28秒内从0加速到62mph,然后达到213mph的最高速度。Bentley Continental GT进行了其他修改,其中包括经过优化并获得TUV批准的定制排气系统。它产生一种适合豪华轿跑车的丰富,沉闷的隆隆声。

此外,还有一个新的即插即用降低模块,用户可以使用它从车内以及从Android和Apple设备上可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最后,经过调校的Continental GT带有Y辐设计的22英寸车轮,可以用黑色或银色制成。根据调谐器,随着辐条一直延伸到轮辋的外边缘,22英寸的轮辋看起来和23英寸的轮辋一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