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02 01:04:33

雪佛兰Z06和Grand Sport最终版再次竞标克尔维特C7

导读 世界急切地等待着中级引擎Corvette,但通用汽车已经宣布,他们将在2013年底之前从欧洲

世界急切地等待着中级引擎Corvette,但通用汽车已经宣布,他们将在2013年底之前从欧洲退役该品牌。雪佛兰Corvette和Camaro的形式也有一些例外。克尔维特(Corvette)是限量版,结合了第七代的最佳性能。Corvette C7与Z06和Grand Sport“最终版”告别。这款双门轿跑车已经在欧洲的某些市场上发售,并配备了两种款式Z06和Grand Sport'最终版'。买家可以选择Sebring橙色调漆和Ceramic Matrix Gray金属色。

此外,还有碳纤维前分离器和侧裙以及黑色车轮覆盖着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标配Brembo碳陶瓷制动器。此外,在门槛上可以找到“最终版”标签,以强调它是最后的C7版本,之后将被全新的C8取代。Corvette Final Edition的机舱内部包括竞赛运动座椅,Black Nappa皮革,绒面超细纤维,高光碳纤维装饰套件和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选择适用于Z06和Grand Sport车型的Z07套件的客户将获得七速手动变速箱。

现在,无论是否配备Z07套件,Grand Sport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德国和瑞士,雪佛兰Corvette终极版Grand Sport的起价为116,500欧元,起价为130,000法郎。雪佛兰Corvette Z06的价格为139,500欧元和153,200法郎。雪佛兰高性能汽车欧洲副总裁费利克斯·韦勒(Felix We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该特别版旨在表彰为克尔维特(Corvette)系列历史做出巨大贡献的当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