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01 21:24:47

宝马i Inside Future雕塑展示了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内饰

导读 在正在进行的CES 上,宝马展示了未来汽车内部的概念雕塑。它被命名为BMW i Inside

在正在进行的CES 上,宝马展示了未来汽车内部的概念雕塑。它被命名为BMW i Inside Future,它将与包括HoloActive Touch在内的所有最新技术结合。顾名思义,HoloActive Touch具有全息界面。它将具有新的显示技术,通讯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车载控制系统。BMW i Inside Future的雕塑是自动驾驶的未来。雕塑的内部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是看着外部也很有趣。

就设计而言,肾形格栅是轮廓,轮胎由紧实的车轮代替。尾灯由垂直延伸的LED灯条点亮。宝马没有想要的门,这样人们就可以看到里面。在BMW i Inside Future的机舱内,可以看到具有手势控制功能的新型全息界面系统。前排驾驶员可以选择从中控台更改为彩色浮动显示屏。控制器的指纹在内部由摄像机监视,并在输入后以振动形式发送脉冲。

这项技术的独特之处在于,乘员无需采取任何上述行动。不使用时,显示淡出。BMW的目标是完全自主技术,因此将精力集中在连接性和舒适性上。整个仪表板由显示相关信息的if显示器组成。宝马音效窗帘的头枕内嵌扬声器,对于那个人来说,没有人听到。所有这些功能可能听起来令人困惑,因此您需要检查实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