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01 20:15:36

评测君马SEEK 5液晶仪表盘图片解析及君马SEEK 5内饰做工用料好不好

导读 实拍君马SEEK 5车型使用了12 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的效果比较的细腻,还支持了三种主题模式,全液晶表盘说实话并不令我感觉到意

实拍君马SEEK 5车型使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的效果比较的细腻,还支持了三种主题模式,全液晶表盘说实话并不令我感觉到意外,但是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君马竟然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风格,这还真是让人感觉到有些惊喜了。这三种主题分别是传统、科技和运动。

君马SEEK 5还可以在仪表盘内操作一些功能,比如说方向盘助力力度、胎压监测、限速设置等等,无论是视觉效果上还是信息呈现都优于传统仪表,个人认为界面还是可以优化一下的,目前感觉有些繁杂了。

君马SEEK 5中控台设计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比如说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屏幕等,整体来看属于中规中矩的类似。作为一个年轻品牌的新车型,SEEK 5的内饰氛围偏向年轻化了,同时其装配工艺和用料也达到了同级别应有的水平额。

中控台的棕色区域使用了软性材质,其余地方则是硬塑料材质,用料表现倒是表现一般。摸起来感觉手感不错,风行的做工也比较工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