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01 01:00:17

柴油动力奥迪Q7在s线装饰赢得最高的评分审查

导读 凭借奔驰GLE、宝马X5、保时捷Cayenne和沃尔沃XC90等老牌竞争对手,奥迪Q7必须非常出色才能脱颖而出。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充满了选择

凭借奔驰GLE、宝马X5、保时捷Cayenne和沃尔沃XC90等老牌竞争对手,奥迪Q7必须非常出色才能脱颖而出。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充满了选择和穿着运动S线套件,Q7从卡沃的马特沃森获得最高分数,谁在这段视频的末尾建议你应该继续直接购买它。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Q7的审查如此出色呢?几乎所有的东西,从它的超高舱质量,先进的车载技术,优秀的道路礼仪和强大的实用性。

至于那些可能会在英国买家中提高一两个眉毛的东西,你有一个加热的和折叠式的门镜,这是一个200英镑的可选额外的汽车,已经花费5万英镑,或后车窗,不会一路下降。

再一次,如果你也碰巧认为这是当今最好的汽车之一,这些细节可能不会阻止你选择Q7而不是它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