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30 21:02:38

2020年的北极星弹弓 未来的大变化

导读 最初的斯林格肖特似乎是从左场出去的,因为他是一个强大的运动员,北极星。这款棱角分明的三轮车在2015年就爆出了现场,从那时起,它基

最初的斯林格肖特似乎是从左场出去的,因为他是一个强大的运动员,北极星。这款棱角分明的三轮车在2015年就爆出了现场,从那时起,它基本上就拥有了摩托车市场。五年过去了,对坐下的三轮车市场的竞争仍然非常有限,但这并不意味着北极星不寻常的跑车不是因为一些升级。

目前,还不能确定2020年北极星闪烁将在前端的一些视觉变化之外进行什么更新。这家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公司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段新的挑逗视频,很明显,该模型有了新的照明——大概是LED——排列在一个引人注目的相反箭头阵列中。还有一个中央前照灯和以前一样(根据联邦摩托车条例的要求),前轮似乎比他们在目前的模式更封闭。

也不能立即明确是否有任何变化的开放舱,更不用说在引擎盖下。后者长期以来一直拥有通用汽车2.4升自然吸气的E coTec版本,这是一款发动机,曾经在各种各样的汽车的引擎盖下发现,从以前的雪佛兰Malibu版本到早已死亡的Pontiac Solstist。在今天的2019年北极星闪烁,发电厂交付173马力和166磅英尺的扭矩的优质燃料。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面这段15秒的挑逗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似乎与Motory.com在11月发现的专利图纸相匹配。该出版物的报告还表明,Slingshot可以被设置为接收新的四缸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五速手动变速箱)。

随着技术细节,我们也将不得不等待确认的价格。即将离开的2019年Slingshot的零售价格起始价略低于2万美元的基础S车型,而令人瞠目结舌的大巡游则以近3万美元的价格响起。

北极星在声明中只提到“新年”。新的弹弓。你准备好了吗?”在其Twitter上,但该公司的消费者网站的特点是一个倒计时的新模式,这表明2020年Slingshot将于1月14日首次亮相。

这是最初在路演上发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