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30 13:02:52

保留从GT-R上取下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导读 日产汽车计划更新的2015年Juke-R Nismo高性能跨界车,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如果您正在真正疯狂地完成一点交叉

日产汽车计划更新的2015年Juke-R Nismo高性能跨界车,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如果您正在真正疯狂地完成一点交叉,并且会以性能震撼您,Juke-R项目就是您应该研究的项目。对于新版本,一切都将提高几个档次。

并不是说即将离任的Juke-R需要更多的“刻痕”。在发动机罩下,2015年版可能会保留从GT-R上取下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是,功率输出可能会从362kW提升到大约400kW或更高。

随着发动机舱中果汁的增加,我们可以看到0-100 km / h的加速值从当前的3.7秒下降到3.0秒的中低范围。即将离任的车型最高时速为257km / h。

日产除了发布预告片外没有发布任何具体细节,因此,现在要确定公司的计划还为时过早。这可能只是一个概念吗?日产根据客户订单提供了先前的Juke-R。这种方法可以推广。

基于最近改款的常规Juke,新车型看起来将具有更新的前端。在前部,我们可以看到经过改良的扰流板系统,该系统具有令人吃惊的侧进气口,大的圆形灯和一些红色饰边,以给人一种活泼的对比。

所有这些都会在英国的古德伍德(Goodwood)活动中透露。该活动于6月25日至28日举行。请继续关注,以获取足够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