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30 04:37:49

特别版已被添加到澳大利亚的日产QASHQAI系列中称为N-Sport

导读 特别版已被添加到澳大利亚的日产QASHQAI系列中,称为N-Sport。它带来了1800美元的附加值。顾名思义,N-Sport不是某些Nismo超速竞赛版。

特别版已被添加到澳大利亚的日产QASHQAI系列中,称为N-Sport。它带来了1800美元的附加值。顾名思义,N-Sport不是某些Nismo超速竞赛版。取而代之的是,它基于ST变体,并带有许多运动亮点,以帮助将其与其余部分区分开。

在外观上,有一组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一系列“冰铬”亮点,例如门槛,前唇饰板,下部后挡板饰板以及一些前后造型板。

除了这些升级,N-Sport继续作为QASHQAI ST。这意味着它配备了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06kW和200Nm的功率。它与带有前轮驱动的CVT自动变速箱相匹配,组合循环油耗为6.9L / 100km。

内部乘客可以使用触摸屏多媒体界面,而驾驶员可以获得巡航控制系统,后视摄像头,蓝牙以及全套安全系统的帮助,这有助于QASHQAI获得五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

自首次亮相以来,日产QASHQAI一直在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截至今年6月,今年到目前为止,当地销售了6473箱,就受欢迎程度而言,已经足以在该类别中名列第三。迄今为止,销售额增长了0.9%。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表示,特别版将从7月初开始发售,起价为28,690澳元(上路之前)。这在同等的ST上仅增加了200美元,开盘价为26,9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