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9 21:01:13

宝马已经发布了一些预览2019年宝马3系列G20的预览照片

导读 宝马已经发布了一些预览2019年宝马3系列& 39;G20& 39;的预览照片,因为它在德国纽博格林进行了测试和开发。该公司还确认了新型号的一些

宝马已经发布了一些预览2019年宝马3系列'G20'的预览照片,因为它在德国纽博格林进行了测试和开发。该公司还确认了新型号的一些规格和细节。

所以,事实很难。宝马表示,新款车型的设计在前后两侧之间提供了50:50的重量平衡,而轿车的整备质量则减少了55公斤。重心也下降了10毫米,这有助于提高操控性和灵活性以及最重要的驾驶感受。

为了改善姿态和稳定性,轨道宽度比前一代增加了,并且车轮外倾水平已经增加。悬架,转向和制动器都经过全面检修,宝马表示车身结构和悬架连接的刚性水平得到了提升。该新车型将基于宝马最新CLAR平台。

宝马第一次实施新的升力相关减震器,该减震器在弹簧行程方面不断进行调整。宝马表示,这些有助于在转弯时抵消颠簸,同时保持乘坐舒适性。驾驶动态主管Peter Langen说:

“我们正在使用与升力相关的减震器作为主动安装元件,以便在所有条件下创造出卓越的驾驶性能。弹簧行程短,灵敏的阻尼响应确保舒适的振动补偿。当汽车经过大的颠簸时,车身的运动受阻尼力的增加控制。“

与升力相关的减震器将作为新款3系轿车的标准配置,也是可选的M Sport悬挂装置的一部分,该装置也可将汽车降低10毫米。新款M Sport悬架正在Nurburgring上进行广泛测试,其阻尼力比普通装置高出20%。Langen补充道:

“这意味着与标准悬架的差异比以前更容易察觉。我们还使M运动型悬架更加运动,具有更坚固的轴承和稳定器,更硬的弹簧和额外的车身支柱。“

2019款BMW 3系配备可选的M Sport悬架,配备可变运动转向系统,也有助于操控。Theres还是一款全新的M Sport差速器选配件,后桥采用电子锁定功能。它连接到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并在左右车轮之间主动分配发动机扭矩。Langen解释说:

“与传统的机械锁不同,M级运动差速器可以优化牵引力。除了转弯动力学之外,例如在负载变化的情况下,驱动器稳定性特别明显地增加。这使得新款BMW 3系轿车即使在动感风格的旅行中也能够非常自信和轻松地驾驶。“

所有动力总成细节尚未确认。但是,宝马表示它将推出一款“经过彻底修改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它说它将成为适用于宝马量产车的“最强劲的四缸发动机”。目前,宝马在3系列中提供的最强大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330i,功率为185kW。这可以调整为产生超过200kW。

尽管功率有所增加,该公司表示与同等输出发动机相比,燃油消耗减少了5%。重新校准的八速ZF自动变速箱有助于改进。微粒过滤器也用于减少排放,该装置通过Euro 6d-TEMP排放标准。

2019年宝马3系列'G20'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明年将开始销售。我们相信未来几个月会发布更多有趣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