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9 12:38:57

2020年福特F 150轩尼诗Venom 775成为调谐器最强大的F-150产品

导读 轩尼诗性能已经提升福特F-150S多年来,无论是在V6和V8的规格。其最新型号2020 Ford F-150Hennessey Venom 775,荣幸地成为该公司迄

轩尼诗性能已经提升福特F-150S多年来,无论是在V6和V8的规格。其最新型号2020 Ford F-150Hennessey Venom 775,荣幸地成为该公司迄今尚未提供的775马力最强大的典范。在目前的轩尼诗阵容中,第二强的F-150可以制造758匹马。

Hennessey并未特别强调额外的小马来自何处,但可能需要进行一些细微的调整。我们说这是因为动力总成的零件清单与轩尼诗出售的功率较小的增压V8 F-150基本上相同。升级包括2.9升增压器,升级的燃油系统和喷油器,空对水中冷器,后备排气,高流量进气以及使用Hennessey发动机管理的调试。Hennessey说它将在4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并在12.1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

除了发动机升级外,Venom 775还进行了悬架和制动更改。前制动器改为配备六活塞卡钳的Brembo 15.1英寸钻孔转子。卡车升了六英寸。所有这些都骑在包裹35英寸轮胎的20英寸车轮上。

外观上,装有带有LED灯的越野保险杠以及自定义图形。徽章装饰着每辆卡车的内外。里面还有一个序列号牌,将只制造100枚Venom 775。

整套安装费用为$ 53,500,加上卡车的价格。可作为选装件显示在卡车上的照片中,例如:动力踏板价格为2,950美元,后部越野保险杠价格为2,450美元,带进气口的引擎盖价格为5,950美元,皮革和麂皮内饰价格为4,950美元。如果听起来对您来说值得,您需要与这款HennesseyF-150的独家经销商联系:位于田纳西州莫里森的Brown Lee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