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9 02:08:00

这是特斯拉的新赛博卡车吗

导读 对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周。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11月21日星期四,特斯拉将在距SpaceX火

对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周。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11月21日星期四,特斯拉将在距SpaceX火箭工厂不远的洛杉矶揭幕其首辆皮卡车。马斯克先前将电动卡车称为“ Cyber​​truck”,声称其外观设计类似于电影《银翼杀手》。经典科幻电影于2019年11月上映的事实并非偶然。麝香本质上是一个很棒的书呆子。

Twitter用户和风险资本家乔纳森·德雷克(Jonathon Drake)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发现:特斯拉将商标Cyber​​buck和CBRTRK应用于商标以及徽标。它还注册了域名cybrtrk.com。听起来确实像Cyber​​truck是正式名称,但是我们将在几天之内知道所有信息。

同时,来自新创建的cybrtrkownersclub.com的用户创建并发布了渲染图,其中显示了新卡车的可能轮廓。它以两种方式显示了所谓的Cyber​​truck徽标:拼写并重新排列以显示似乎是卡车的轮廓。用户只是简单地采用了该轮廓并将其变成更逼真的渲染。是的,它看起来确实非常像Blade Runner。这种总体设计似乎也符合特斯拉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预告片图像,该图像看起来像是卡车底盘。马斯克此前曾吹嘘说,特斯拉皮卡车在市场上看起来不会像其他任何东西,而这种由风扇制成的渲染图肯定反映了这一点。

在上一次活动中,马斯克表示,该卡车的目标是“在卡车功能方面要比福特F-150更好,并且要比标准保时捷911更好。”粗体字。

据悉,Cyber​​truck的起步价不到50,000美元,将提供400到500英里的续航里程,足以满足您日常卡车的所有需求。特斯拉的《 Cyber​​truck》揭秘活动将与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同时进行,因此毫无疑问将引起大家的关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