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8 08:12:33

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C8: 4技术胜利超越行业的第一和有趣的功能

导读 旗舰总是首先获得最酷的技术,而CorvetteC8绝对是雪佛兰的旗舰,也是整个通用汽车公司的主要旗手。这里有四种技术引起了您谦逊的Motor

旗舰总是首先获得最酷的技术,而CorvetteC8绝对是雪佛兰的旗舰,也是整个通用汽车公司的主要旗手。这里有四种技术引起了您谦逊的Motor Trend技术总监的兴趣。

这也不是一项新技术,但通用汽车是第一个将它们结合在这个市场和这一领域的公司。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关闭一半的气缸带来的振动是更难吸收或掩蔽没有扭矩转换器在驱动线。

扭矩转换器基本上是流体耦合,流体是伟大的吸收振动。即使他们被锁定以节省燃料,他们的外壳可以包括漂亮的钟摆质量阻尼器调整,以吸收扭转摆动。

一个多板离合器包可以做的是,在双离合器系统是松开它的抓地力,以允许几个10秒的转速滑动,所以这是发生在模式之间的过渡。团队仍然不太满意这些转变的质量,因为我们的发展驱动-长期,尽管我无法从乘客座位上检测到四缸操作。

这款C8Corvette的前悬包括螺丝千斤顶,可以在2.8秒内将汽车提升1.6英寸,以帮助下巴扰流器清除攻击性的速度颠簸,车道接近等..全新的思路,雪佛兰带来的这种主要的中引擎楔形移动是选择地理标签,并将每一个这样的障碍存储在一个记忆库,所以你不需要大惊小怪,手动提升鼻子为每一个颠簸,蘸,或围裙在你的日常通勤。

如果你正以每小时24英里的速度接近一个颠簸点,这辆车甚至可以提早启动。见鬼,有1000个这样的地方的记忆,你可以编程在每一个永久的颠簸或驼峰你遇到。

在没有动力系统的情况下,没有驱动到前轴,决定了恒定的速度-关节角度,这是有可能真正曲柄的前轮的C8小车在紧凑的季度-但只有在低速和当两个前轮是关节在一些颠簸。

电动助力转向,由无数的速度和车轮位置传感器,施加“虚拟停止”,限制转向角度的速度和条件。在其最极端的极限,Corvette的转弯圈只有36.4英尺的限制,从C7的37.7英尺。考虑到C8的轴距加长了半英寸(107.2英寸),这一点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注意,没有FE4悬挂,转弯圆直径为38.1英尺。

我们的扫兴政府只是不希望我们有有趣的事情,如顺序转弯信号。有一个最小的光量,必须显示时,信号第一次照明。野马尾灯中的三个元素中的第一个足够大,但是试图在转弯方向连续照明LED的汽车不能达到标准,所以它们通常同时闪烁一个全尺寸的元素(见奥迪)。科维特的LED完全闪烁,然后从内到外依次关闭,指示转弯的方向。一个巧妙的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