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7 20:37:33

新的奥迪RS Q3渲染看起来很有说服力 你说呢?

导读 第二代奥迪Q3家族正准备与奔驰GLA和宝马X1展开较量。新推出的车型拥有比它所取代的车型更大的外观尺寸,以及全新的内外设计、技术、引

第二代奥迪Q3家族正准备与奔驰GLA和宝马X1展开较量。

新推出的车型拥有比它所取代的车型更大的外观尺寸,以及全新的内外设计、技术、引擎甚至是平台,以期在高端微型车跨界车市场上获得可观的销量。

新奥迪Q3的开发还没有结束,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在研发两个高性能版本:S和RS。XTomi设想的是后者,新格栅,改装保险杠和侧裙,黑色调,RS徽章,较低的地面间隙和较大的车轮。

还有:老旧的奥迪Q3还能与更新的宝马X1 &抗衡吗奔驰杯子吗?

这些虚拟的升级看起来是正确的,尽管我们要等到2019年初才能知道,因为届时新奥迪RS Q3有望正式亮相。

在动力方面,奥迪运动版据传将采用来自RS3 Sportback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紧凑型热舱口,该单位产生400PS (394hp / 294kW)和480Nm (354lb-ft)的扭矩,它可以很好地产生相同的输出在即将到来的RS Q3。

如果这是真的,它有望在4.5秒内完成从0到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的运行,并达到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或270公里/小时(167英里/小时)的电子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