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7 08:56:38

评测东风标致5008怎么样及2017款东风雪铁龙C5多少钱

导读 东风标致5008凭借着较为科幻的外观以及内饰获得了不错的回头率,法国人在设计方面虽然有一些独特的理念,但在设计上也确实有着一些独到

东风标致5008凭借着较为科幻的外观以及内饰获得了不错的回头率,法国人在设计方面虽然有一些独特的理念,但在设计上也确实有着一些独到之处,而我们今天测试的东风标致5008的上一代车型则是一辆MPV车型,而全新的东风标致5008则采用了7座SUV的设计,并且开启了一个新的7座车型模式。

2性能测试成绩分析

编辑总结:标致品牌这两年凭借着不错的设计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市场中整体表现不错,而新款5008的推出也迎合了国内的市场需求,并且其还开启了一个新的7座形式。在测试过程中它的表现也符合预期,只是全系车型都为配备四驱系统还是比较遗憾,如果你只是想用它在城市中代步的话,那还是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

2017款东风雪铁龙C5作为全新车型,此次进化的最大改变在于其外观设计与内饰配置再升级。而在动力方面等配置还是延续上一代车型的方案,这也说明这套动力配置是非常出色以及值得信赖的,那么在全新车型上的表现能否依旧,让我们通过测试来感受一下。

总结:从整体测试的表现来看,2017款东风雪铁龙C5延续了该车型以往平稳的表现,在测试中虽然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但是没有明显硬伤,而且测试中可以感受到雪铁龙良好的运动基因的存在,所以让驾驶该车的人任何时候都总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