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7 00:58:00

AC Schnitzer的宝马X3 M有600马力

导读 X3远远不是我们最喜欢的M车。你认为施尼策尔公司新发布的悬挂系统和引擎的改进足以让

X3远远不是我们最喜欢的M车。你认为施尼策尔公司新发布的悬挂系统和引擎的改进足以让它成为我们至少可以忍受的车型吗?

作为标准的X3 M竞争得到503马力和442磅英尺从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6作为下一个,尚未透露的宝马M3。在X3首次亮相之前,这款新引擎已经研发了5年,与Z4和Supra的3.0升6缸发动机几乎没有什么关系。3d打印的头部是技术亮点之一。快?是的。但令人兴奋吗?不,说不准。

所以AC Schnitzer所做的就是增加动力(eyeroll)——这是X3 M所不需要的。它的竞争对手差不多有600匹马力和516磅英尺。性能数据没有被引用,但是考虑到普通汽车在4.1秒内可以达到0-62英里每小时,施尼策尔的X3很可能会掉入前三。

然后是悬架,下降了大约25毫米。我们把X3 M的标准悬架描述为“可怕的僵硬”——我们看不到一家调音公司(不是Alpina)故意让汽车更柔软。

当然,也有大量的新裙子和剧透,可能是你的包,也可能不是。

才华横溢?厌恶吗?还是中间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