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7 00:36:39

福特F-150 Cattleman Edition是一款回归基础的皮卡

导读 今天的豪华卡车与他们的工人阶级前辈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前者提供了最重要的裸骨功能。今天的新卡车可以轻松地达到豪华品牌的价格,这

今天的豪华卡车与他们的工人阶级前辈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前者提供了最重要的裸骨功能。今天的新卡车可以轻松地达到豪华品牌的价格,这要归功于大量可用的内饰、车身风格、动力总成、功能和选择。然而,仍然有一些人只想要一辆工作卡车,堪萨斯州的一家经销商就是这样给顾客的。长麦克阿瑟福特正在提供2020年福特F-150牛人版,一个经销商安装的包裹,为那些寻求完美的工作卡车。

下面是更多的售后福特卡车:福特F-150从经销商那里得到了复古的海湾利弗利包,F-150黑色操作版,在铅脚灰色是一个秘密的卡车福特经销商销售超级收费的F-150与650惠普,牛肉车身福特F-150拥抱80年代与经销商安装的复古包

牛人版包可从经销商获得5995美元,并可安装在任何F-150-新的,使用的,或从工厂订购。经销商规格三-红色,白色和蓝色-是出售。这三个库存是XL内饰与常规驾驶室,8英尺床,3.73齿轮比,和5.0升V8发动机。应该让工作客户满意的功能包括乙烯基40/20/40座椅,乙烯基地板,手动窗口和锁,AM/FM收音机,和一个四级接收器连接。后视镜摄像头是标准的..

牛人版包增加了一个牧场手格栅护罩,两英寸的前悬挂升降机,和黑色低光XD18英寸车轮包裹燃料握轮全地形轮胎。该包装包括一个喷入床衬里,也是为了增加保护。两个床边牛人贴花完成外观。

这个包裹不会增加很多,但也不应该。这是一个零件的集合,经销商最经常安装为那些寻找一个功能性的工作卡车能够获得肮脏,侦察领域,并做的事情,卡车是设计来做的。你可以把它喷出来,把它犁过泥浆,然后在较少行驶的小路上航行。这是一辆工作卡车,所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