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6 20:33:56

评测一汽奔腾T77怎么样及上汽大通G50多少钱

导读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SUV方面投入力度很大,长城、吉利等年轻车企都因此获得了不小的成功,作为老大哥的一汽自主品牌当然也不甘落后。在不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SUV方面投入力度很大,长城、吉利等年轻车企都因此获得了不小的成功,作为老大哥的一汽自主品牌当然也不甘落后。在不久前奔腾T77正式上市,可以说是奔腾有史以来最具爆款潜质的产品。设计别致驾驶感受良好,一起来试驾看看吧!

外观细节

当你真正零距离接触到奔腾T77实车时,你会有这么一种感觉,很难在它身上找出任何传承或是家族式设计,确实全新的造型、全新的外观加上全新的标志,一下就让人印象深刻,所以就一定层面上来看T77的这次转变很成功,毕竟这是奔腾更换品牌LOGO后的首款车型,重要性不言而喻!

目前的MPV市场,其实已经处在一个水深火热时期,随着入门MPV的饱和,许多低端车型销量渐显疲态。因此国内MPV新车已经开始向中高端转变,上汽大通G50便是如此,不仅颜值在线配置随你选,而且尺寸突出注重实用性,一起来试驾看看上汽大通G50首发款吧!

大通G50将推出5种座椅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3、2+2+2、2+2+3、2+3+2、2+3+3,可根据乘坐人数随时调整,达成最佳乘坐体验,但目前上市的首发款车型仅有6座布局和7座布局,更多车型将在2月28号推出,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为首发款自动豪华版7座车型。

外观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