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6 17:26:00

汽车知识科普:大众探影R-Line和悦Pro配置有什么不同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汽车知识科普:大众探影R-Line和悦Pro配置有什么不同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汽车知识科普:大众探影R-Line和悦Pro配置有什么不同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大众探影悦Pro版作为顶配车型,配置方面应有尽有,甚至一些兄弟车型所没有的配置都有配备,相比R-Line,9000的差价带来的主要是一些舒适性配置方面的提升,这些配置的作用是能够让这台车看起来有超越小型SUV的质感,但不会给实际驾驶、乘坐带来质的改善,不过悦Pro没有R-LINE外观套件。

具体配置来看,悦Pro升级了皮质/Alcantara混搭座椅、6喇叭、防炫目内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增加疲劳驾驶提示、前驻车雷达、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汽车知识科普:大众探影R-Line和悦Pro配置有什么不同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