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6 13:05:54

第二代Mokka推出全电动动力总成 外观焕然一新

导读 欢迎大家,来到第二代Vauxhall Mokka大胆的新世界。不,很认真–与旧版的Corsa相比,新版Mokka的尺寸确

欢迎大家,来到第二代Vauxhall Mokka大胆的新世界。不,很认真–与旧版的Corsa相比,新版Mokka的尺寸确实有所不同。

首先,沃克斯豪尔(Vauxhall)推出了全电动形式的新型Mokka。是的,Mokka-e具有与新型Corsa-e和标致e-208相同的动力总成,这意味着100kW的功率和50kWh的电池组。三种驾驶模式具有不同的制动马力-Eco(81bhp),Normal(107bhp)和Sport(完整134bhp)– WLTP循环的续航里程为201英里,仅比空气动力学性能低八英里Corsa。

快速充电器也可以在短短30分钟内恢复80%的电池电量。

看看吧。如果您可以看到绿色的阴影,那您会发现一个相当漂亮的分频器-如果那不是矛盾的话。轴距比以前略长,但悬伸却要小得多,这使整车缩短了12.5cm。车顶的线条也不仅仅是亚当的风格(奇怪的句子,我们知道)。

前面是卢顿公司的新Vauxhall Vizor品牌面孔,因此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在其他车型上看到,所有Mokkas都将把LED大灯作为标准配置。

内部是另一个具有类似公司名称的新功能-Vauxhall Pure Panel。本质上,只有两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屏幕位于同一个面板中,但是它看上去确实很聪明,值得庆幸的是,Vauxhall保留了重要功能的按钮和拨盘。顺便说一下,该仪表板屏幕为12英寸,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可以为7英寸或10英寸,具体取决于您喜欢咖啡的方式。

如您所料,还有许多其他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车道定位系统和180度全景后视摄像头都一应俱全,一旦我们消化了Mokka-e,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也将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