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6 04:34:05

曼哈特声称凭借RS500奥迪RS5的潜力得以释放

导读 虽然奥迪RS5绝不是缓慢的,但很明显,更多的性能可以从它的2 9升双涡轮V6。一个刚刚做过这件事的调谐器是曼哈特,他将RS5升级到500PS(

虽然奥迪RS5绝不是缓慢的,但很明显,更多的性能可以从它的2.9升双涡轮V6。一个刚刚做过这件事的调谐器是曼哈特,他将RS5升级到500PS(493HP)和700Nm(516磅-英尺)的扭矩,与库存汽车相比增加了50PS(49HP)和100Nm(74磅-英尺)。

调谐器还提供黄金口音的外观,21“哑光黑色车轮,KW线圈悬挂套件和一个定制的排气系统与无猫下水管。

根据下面的评论,曼哈特RS500听起来就像RS5一直应该发出的声音。如果你把它比作超级跑车,它并不特别响亮,但你肯定会得到股票车中丢失的低端隆隆声。

当然,另一个好处是增加了魅力。尽管进步在纸面上看起来不大,但曼哈特似乎设法释放了RS5的狂野一面。这,考虑到奥迪的高性能跑车已经收到了很多的批评,因为太棒了,这绝对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