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5 20:37:40

福特通过提供FX4套件升级Expedition Limited越野能力

导读 福特有一些有关远征的有趣统计数据。例如,这家汽车制造商知道,近20%的Expedition所有者将其SUV越野。在那些确实将越野探险的人中,有

福特有一些有关远征的有趣统计数据。例如,这家汽车制造商知道,近20%的Expedition所有者将其SUV越野。在那些确实将越野探险的人中,有45%的人积极地将其用于越野以外的领域。

令人惊奇的远征

统计数据显示所有者将Expeditions用于:

狩猎

钓鱼

露营

该统计数据是由MaritzCX对福特汽车公司进行的市场研究汇编的。

由于五分之一的福特Expedition所有者在积极的越野生活方式中使用其SUV,因此福特在2020 Ford Expedition Limited的基础上增加了FX4越野套件。 。FX4设备包括越野震动,全新的电子限滑后差速器,防滑板,侧踏板和FX4徽章。

福特Expedition Limited FX4满足增长趋势

福特远征公司消费者市场经理德文·麦克帕兰(Devin McParlane)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崎不平的地形上享受生活,而在到达那里时却不放弃“精致,舒适或便利”。

Expedition Limited FX4套件为福特的七人座SUV增添了越野坚固性和功能。另外,标准轴距Expedition Limited可提供同类最佳的牵引力,因为它可以牵引多达9400磅的重量。

FX4套件包括32英寸全地形轮胎和18英寸金属灰喷铸铝车轮,以及高级减震器。共有7个底部防滑板,包括用于保护涡轮增压器中冷器的新防沙板,用于保护转向器,发动机,变速器和分动箱的钢板以及用于燃油箱的全长护罩。前保险杠下方有一个较短的下巴扰流板,可以越过陡峭的障碍物获得更好的接近角度。而且,除越野保护外,镀铬的踏板上还装有带角度的踏板,也为乘客带来了更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