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5 08:34:55

所有新的雷诺梅根在英国开展创新运动

导读 雷诺英国公司已经针对所有新雷诺梅根汽车推出了一项创新性的广告活动,其目标是针对驾

雷诺英国公司已经针对所有新雷诺梅根汽车推出了一项创新性的广告活动,其目标是针对驾驶员,同时将其停在红绿灯处,并使用开拓性的车辆识别技术来定制消息。

在过去的12个月中,由户外数字广告(DOOH)广告专家Ocean开发和测试了该车辆识别技术,该技术将首次在其位于西伦敦的Holland Park Roundabout地点使用。这项独特的宣传活动以法国汽车品牌全新的紧凑型两厢掀背车为特色,以流行的汽车旅行游戏I-Spy为基础。

车辆识别技术使用位于面向固定交通的DOOH站点的摄像头从其车牌上识别固定车辆的制造,型号和颜色,然后根据特定的受众人口统计信息和与该车辆相关的数据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消息。

当特定车辆停在该位置时,将激活最先进的车辆识别技术,从而允许实时显示消息。所有车辆详细信息都与不存储或记录任何个人数据的匿名车辆规格数据库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