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5 08:12:09

欧宝还自豪地宣布了一款称为IntelliLux LED的分段式LED矩阵大灯选项

导读 欧宝展示了新款2016 Astra& 39;K& 39;,展示了由内而外的新鲜,高档外观,更先进的技术,显着的减肥效果以及新的动力总成选件。即使考

欧宝展示了新款2016 Astra'K',展示了由内而外的新鲜,高档外观,更先进的技术,显着的减肥效果以及新的动力总成选件。即使考虑到欧宝雅特(Opel Astra)早已离开澳大利亚市场,我们也可以期望在2017年澳洲生产停产后,这款新车型成为本地Holden系列的一部分。

首先,2016年的Astra采用精致的新外观设计,带有更纤细的前灯,更高级的前格栅布局,后部的发黑C柱以及匹配的纤细尾灯。欧宝还自豪地宣布了一款称为IntelliLux LED的分段式LED矩阵大灯选项。

欧宝表示,其底下是“全新架构”,可将模型的整备重量从120kg减少到200kg(取决于型号)。整体尺寸较小,距离长度下降5厘米,长度也缩短2.6厘米,同时具有更高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尽管比例缩小,德国通用汽车品牌表示,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5mm,前后排座椅之间的距离也增加了,从而获得了更大的开放空间。

说到内部,Astra现在整合了完整的OnStar连接。这是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欧宝,可让用户每年365天全天候24/7获得服务。它与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新一代IntelliLink信息触摸屏系统结合在一起。

在发动机舱中,有(海外)客户可以使用的多种新型发动机选择,从70kW 1.6 CDTI,77kW 1.0 ECOTEC涡轮增压器和开发为107kW的新型1.4 ECOTEC涡轮增压器。续航里程最高的是147kW 1.6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用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Astra。澳大利亚消费者可能应该习惯这些新发动机,因为至少有一些发动机可能会滴入未来的Holden车型中。

阿斯特拉本身也可能被带回澳大利亚海岸。霍尔顿此前曾表示,未来三分之一的未来车型将基于欧宝汽车。我们会在收到更多消息时确保为您提供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