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5 01:23:27

所有Amarok车型均使用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

导读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刚刚宣布,工厂开发的Amarok& 39;Dark Label& 39;将于2015年投放市场。深色主题模型具有各种内外变化,使德国人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刚刚宣布,工厂开发的Amarok'Dark Label'将于2015年投放市场。深色主题模型具有各种内外变化,使德国人的外观有些阴险。有两种深色标签型号可供选择;Highline TDI400可选4MOTION(六速手动)和TDI420TDI永久4MOTION(八速自动)。特殊型号的手动起价为56,690美元,自动起价为59,990美元。所有Amarok车型均使用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

Amarok Dark Label具有带LED日间灯的双氙气大灯,Matt黑色侧面踏板和运动杆,黑色后保险杠,后视镜和门把手,以及变暗的尾灯以及沿门的'Dark Label'标志和条纹。

4MOTION ute还接受了一套黑色的18英寸“ Durban”合金轮毂。

Dark Label的机舱具有独特功能,例如具有碳纤维外观的Alcantara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和量身定制的地板垫。

基于Highline型号,Dark Label配备了带有卫星导航功能的多功能显示器,以及标准的前后停车传感器。Highline型号还具有3000kg的制动牵引能力,并具有一个后托盘,其宽度足以吞噬全尺寸托盘。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宣布,预计Amarok Dark Label的交付将于2015年初到货,只有300辆特别版车型可以抢购。

所有大众Amarok utes都具有三年/无限公里保修和上限价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