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5 00:58:50

顶级欧宝亚当在巴黎首次亮相

导读 欧宝Adam S除了采用特别调整的底盘和OPC制动系统外,还采用了光滑的设计和充满活力的

欧宝Adam S除了采用特别调整的底盘和OPC制动系统外,还采用了光滑的设计和充满活力的1.4升涡轮增压动力总成。

后车窗上方独特的后扰流板和C柱上的特殊Adam S徽标使外观更加完美 Adam S的新版1.4升Turbo ECOTEC装置具有147bhp的扭矩和220Nm的扭矩输出,比功率输出超过98bhp / L。

动力单元是涡轮增压的高性能单元,该动力单元源自为Adam S车型专门开发的现有四缸1.4升发动机。结合六速手动变速箱,它可以在8.5秒内将超小型飞机从零推进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200公里/小时。

动力装置采用了启停技术,发动机已达到欧6排放标准。用于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的双凸轮相位和集成在排气歧管中的涡轮增压器有助于使发动机更轻,更紧凑。

经过特别调校的性能底盘和直接,鲜明的性能转向增强了Adam S的运动驾驶特性。Adam S还具有带红色卡钳的大型OPC S制动器,该制动器是为各种车轮尺寸定制的17英寸或可选的18英寸合金,可确保出色的制动力。

共有十种车身涂料选择和四种其他车顶组合可供选择,其中RedÊn'Roll车顶设计专为Adam S客户保留。

在机舱中,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以在四种不同的座椅布置之间进行选择,其中只有三种可用于此变体,包括Morrocana或纳帕皮革的Recaro Performance座椅。

内饰在许多方面反映了Red'n'Roll设计,可选的皮革套件包括黑色和红色方向盘,齿轮旋钮和皮革手刹,或仪表板和门的红色和白色照明。其他功能和设施包括有色LED日间行车灯和后尾灯,电子气候控制系统以及与最新智能手机完全兼容的复杂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