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4 01:00:29

FCA已确认禁止汽车融资中的所有全权委托模式

导读

以每年为购车者节省1.65亿英镑,并消除该行业中的“利益冲突”。

该禁令将于明年1月28日生效,该禁令是在去年10月进行磋商之后进行的,该磋商有望在阻止FCA的决策过程之前在第二季度做出最终决定。

FCA临时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伍拉德(Christopher Woolard)表示:“通过禁止此类佣金,经纪人因向消费者收取更高的费用而获得奖励,我们将加强竞争并保护消费者。

“我们估计,由于今天的行动,消费者可以节省1.65亿英镑。”

FCA表示,在对汽车金融进行调查的过程中,那些反对实施禁止酌定利率的计划的人士表示,禁令将惩罚那些使用这些佣金模式提供客户利益的公司-减少收费差异(减少DiC)模型。

FCA表示:“类似地,一个贸易机构认为,仅公开一项就能让消费者就产品的真实成本做出明智的决定。”

其他人则认为,利率上限将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但是FCA得出结论,彻底禁止将是“解决伤害的最有效方法”。

该报告于今天(7月28日)发表,他说:“虽然有些公司可能会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这些佣金模型,但他们仍然向经纪人提供了向客户收取更多费用的诱因。

“我们在汽车金融评论中确定的危害-考察了增加DiC,减少DiC和比例模型-表明需要采取有力的,相称的行动。”

金融租赁协会(FLA)汽车金融主管Adrian Dally在评论FCA的公告时说:“这是FCA的欢迎声明,因为它为行业提供了清晰的信息。我们也感到高兴的是,监管机构接受了我们的观点,即有必要监控消费者租赁市场,因为对全权委托佣金的禁令并不适用于个人合同租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