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3 17:01:15

Inchcape在2020年上半年亏损1.88亿英镑后继续进行重组计划

导读

Inchcape正在推动一项重组计划,该重组计划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此前该公司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的总收入下降了36%,税前亏损为1.88亿英镑。

在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的影响期间,全球汽车零售和分销业务的收入下降至30.2亿英镑(2019年上半年:47.3亿英镑),其英国和欧洲零售部门的收入下降了37% ,达到12.8亿英镑,税前亏损1800万英镑。

汽车零售和分销业务的新任首席执行官邓肯·泰特(Duncan Tait)表示,该集团的COVID之前计划仍然是其主要优先事项,“特别关注使我们的组织更精简”。

截至6月30日,AM100 PLC的例外前PBT下降94.2%,至900万英镑(2019年:1.56亿英镑),税前亏损为1.88亿英镑,反映了1.98亿英镑的特殊费用(主要是零售商誉和场地的减值)全球)。

该集团在6月初被列为政府的大企业中断贷款计划(CLBILS)的受益者,已借入1亿英镑,其账目显示,该集团还从工作保留计划(CJRS)中获得了2270万英镑。

在今天的H1交易更新中,其净现金头寸为8900万英镑(19年12月:1.03亿英镑)。

该组织表示,一项针对年度节省超过9000万英镑的成本重组计划正在“顺利进行”,并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该计划将包括全球零售业务销售和支持人员的失业。

Inchcape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Duncan Tait泰特感谢全球Inchcape同事在危机带来的“空前时期”的交易中所做出的反应和精神。

他补充说:“不足为奇的是,的影响对集团上半年的业绩产生了重大影响,部分或全部关闭都会影响我们很大一部分业务。

“ 的局势仍然十分活跃,目前尚不清楚一旦病毒被遏制,世界将如何变化。

“尽管如此,该小组的头等大事是执行我们未来几个月制定的计划,特别着眼于使我们的组织更精简,并安全地回到所做的工作。

“我相信,在大流行之前我们看到的强劲势头将恢复,我们的长期战略将继续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早在5月,Inchcape披露了其收入在与的影响作斗争时,在2020年前四个月的收入下降了32%。

当时采取的措施包括取消该集团在4月份支付的7000万英镑末期股息,酌处成本的减少以及其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第二季度工资的20%的削减。

该集团还通过减少其英国零售业务来筹集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