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2 20:34:10

现代汽车已在下个月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时透露了

导读 现代汽车已在下个月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时透露了新款i30的第一印象。据说i30具有许多设计升级,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新的LE

现代汽车已在下个月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时透露了新款i30的第一印象。据说i30具有许多设计升级,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新的LED前大灯,带来了更强,更锐利的外观和更多的视觉吸引力。

在展示N线模型的预告片图像中,可以看到一些最重要的新设计功能。显示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具有更新的网眼图案的新格栅,从而展示了新i30的更宽广的外观和更强的姿态。新的LED前大灯和V形集成式日间行车灯对这些元素进行了补充,创造了更强的视觉效果。

现代汽车表示,新i30的更多设计亮点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其中包括现代后保险杠,尾灯和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设计。据说内部设计也得到了增强,其中包括新的数字仪表盘和更大的10.25英寸显示屏以及其他升级功能。

随着新的i30,现代将推出其流行的i30 Wagon的N Line版本,这意味着该公司的运动型装饰水平将首次在所有i30车身类型上使用。

新款i30将于2020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敬请期待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