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2 13:19:48

吉普车应该阅读最新的重生福特野马传闻并学习

导读 关于即将诞生的福特野马,以及它将成为吉普牧马人多年来最强大的竞争对手的报道有很多。例如,新的Bronco据说将提供可移动的车顶和车门

关于即将诞生的福特野马,以及它将成为吉普牧马人多年来最强大的竞争对手的报道有很多。例如,新的Bronco据说将提供可移动的车顶和车门,为了更好地与Jeep访问Mopar零件目录竞争,据报道,福特与零件供应商Yakima联手提供了一系列附加配件。请记住,新的Bronco将与中型Ranger皮卡车使用相同的车架底盘。

还可能会共享Ranger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我们还没有听说是否会提供更多的变速器。从福特经销商处获得信息的快速车道(Fast Lane Car)表示,野马(Bronco)可以通过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使用。此外,SUV将配备33英寸越野轮胎和17英寸车轮。

一家福特经销店是洒下豆子的那家,尽管福特本身拒绝对未来产品发表评论。在福特正式确认之前,手动变速箱以及大型轮胎和车轮仍然是谣言。但考虑到野马(Bronco)的复古风格设计和越野传统,这并不完全牵强。福特只是想给热销的吉普牧马人带来麻烦,因此它需要为客户提供吸引他们的功能。手动选项和大轮子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请记住,牧马人提供六速手册,而2019牧马人Rubicon则标配33英寸越野全地形轮胎。

哎呀,它的挡泥板喇叭口具有很高的间隙,还可以容纳多达35英寸的轮胎。福特在这方面直接与吉普竞争完全有意义。毕竟,如果您要制造一款合适的SUV,它必须具备越野能力才能与细分市场领导者正面竞争。2021年福特野马何时会正式亮相?目前尚不为人所知,但我们确实希望所谓的“ Baby Bronco”(基于Escape的跨界车具有类似SUV的风格)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