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2 09:27:20

雷克萨斯透露了经过改款的2019CT 200h混合动力舱门

导读 雷克萨斯(Lexus)透露了经过改款的2018 CT 200h混合动力舱门,进行了新的样式修改,内部修改以及增强的设备和车载技术。对于外观,201

雷克萨斯(Lexus)透露了经过改款的2018 CT 200h混合动力舱门,进行了新的样式修改,内部修改以及增强的设备和车载技术。

对于外观,2018 CT 200h完全展示了舱口的全新设计。取而代之的是,车身经过锐化处理以使其与其他现代雷克萨斯系列融合。前端有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前端和倾斜的投影机头灯,主轴形状更尖的格栅,后面有新的L形LED尾灯。

后保险杠的下部现在具有金属银色和黑色亮点,并且已经过改型以适合汽车的其余外观。在前部,增加了一些“箭头”式日间行车灯,并且有一组采用深色金属表面处理的全新外观的10辐铝合金轮毂。

雷克萨斯称,针对年轻一代购买者的新型F Sport变体将CT 200h转变为运动型套件。至少在视觉上。量身定制的前格栅采用黑色金属漆制成,而下部则采用金属黑色制成,具有阴险的外观。

还有一套17英寸深色金属合金轮毂,以及新的双色调外墙涂料和全新颜色。内饰也经过精心修饰,采用了两色调皮革亮点,F Sport徽章和前排乘客的运动型座椅。

至于整体内部,2018 CT 200h带来了一个新的10.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带有卫星导航和各种内置应用程序。这将替换现有CT 200h中当前的7.0英寸单元。所有型号还配备了雷克萨斯(Lexus)安全系统+,具有碰撞前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带转向控制的动态雷达巡航控制以及自动远光灯技术。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证实,新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有关混合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作为指南,当前模型使用的混合动力包几乎与以前的普锐斯相同,混合动力总成为10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