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2 01:26:16

德国当局给奥迪最后的最后通..

导读 在Dieselgate排放欺诈丑闻暴露四年后,大众汽车集团(大部分)已经(大部分)清理了它造成的混乱。然而,仍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奥迪。事实上

在Dieselgate排放欺诈丑闻暴露四年后,大众汽车集团(大部分)已经(大部分)清理了它造成的混乱。然而,仍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奥迪。事实上,正是在奥迪,该软件的最初制定是为了让它看起来好像它的TDI柴油发动机比实际更省油。自曝光以来,大众汽车已经支付了数十亿美元的罚款,从愤怒的车主那里买回了数千辆汽车,并且已经使用非作弊软件改装受影响的柴油车辆。但并非所有Audis都删除了他们的非法软件。

据路透社报道,通过德语Bild am Sonntag报纸,德国汽车权威机构KBA告知该奢侈品牌,它将很快因未能删除所有非法软件而受到处罚。

奥迪要到9月26日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否则,每辆车仍配备一个作弊设备,将面临25,000欧元的严厉处罚。去年,高宝认为有多达127,000名奥迪仍然配备了失败装置,其中77,600辆位于德国。仅相当于德国汽车的罚款相当于近20亿欧元。显然,德国当局正在向奥迪施加严重的压力,以应对下周的最后期限,但问题在于豪华汽车制造商是否有能力这样做。

奥迪发言人只会向路透社证实,它正在接近修复其余车辆,事实上,它将在截止日期前完成。

受影响的Audis包括从A4到A8的所有产品,全部采用V6或V8 TDI柴油发动机,并且是2017年850,000车辆自愿召回的一部分。更换所有软件需要时间。然而,召回事件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德国交通部当局显然希望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增加奥迪的财务风险是一个严重的最后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