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1 13:21:48

2018年斯巴达BRZ现在在澳大利亚发售STI启发了tS

导读 继丰田上周之后,斯巴鲁宣布宣布升级为斯巴鲁BRZ 2018年的车型。与新车型相比,引入了STI风格的tS车型。从tS开始,它采用Sachs运动型

继丰田上周之后,斯巴鲁宣布宣布升级为斯巴鲁BRZ 2018年的车型。与新车型相比,引入了STI风格的tS车型。

从tS开始,它采用Sachs运动型悬架,四活塞前部和双活塞后部Brembo制动器,带红色卡钳,STI螺旋弹簧,支柱塔架和拉伸加强筋,以及黑色STI 18英寸合金轮毂和独特的前保险杠和黑色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也有一些改进,包括STI门槛板,红色高光和Alcantara座椅装饰,带有Grand Luxe门饰,以及STI方向盘和变速杆。乘客也可以使用红色安全带,驾驶员可以获得STI启动按钮。

除了tS之外,MY2018 BRZ还配备了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含图形用户界面功能,可实现类似智能手机的体验和干净整洁的外观。斯巴鲁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科林克里斯蒂说:

“自2012年推出以来,BRZ已经获得了强大的追随者,并且该系列增加了tS将有助于保持这款有趣的运动型轿跑车的发展势头。悬架,刹车和化妆品增强功能的结合使其成为跑车爱好者的理想选择,可以从他们的BRZ中获得更多优势。“

到目前为止,今年(截至11月)斯巴鲁已售出708辆BRZ,而丰田86则为1520辆。今年以来BRZ销量增长184.3%,而丰田则下降21.5%。新型号,特别是tS,预计将持续增加销量。MY2018的全价如下(不包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