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1 13:00:51

这是时尚的奥迪E-tron Sportback首次亮相

导读 要说奥迪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现出色,这是轻描淡写的。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展示了全新惊艳的RS7 Sportback,RS6 Avant旅行车,

要说奥迪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现出色,这是轻描淡写的。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展示了全新惊艳的RS7 Sportback,RS6 Avant旅行车,全新A4轿车以及新款Q7。哦,一个疯狂的自动越野概念与飞行无人机大灯称为AI:Trail。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新闻发布会现在结束,奥迪已经开始展望其下一个主要车型的首次亮相。

根据Motor1的说法,奥迪在舞台上带来了新的e-Tron Sportback,但是关掉灯以防止任何人看到它。在展会期间,奥迪确认e-Tron Sportback将于11月19日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虽然E-Tron Sportback在展会的黑暗中展示,但我们已经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它将与标准的e-Tron SUV共享其造型线索,但将采用倾斜的车顶线来区分它,使其具有更加优雅的造型。2019年日内瓦车展也展示了预测奥迪下一代电动车的原型,与2017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e-Tron Sportback概念相比,该车型看起来更为低调。

预计动力传动系统也会从标准的e-Tron中继承,这意味着Sportback应该提供双马达,全轮驱动设置,可提供400马力和490磅 - 英尺的扭矩。0-62英里/小时需要大约5.5秒,而最高速度应该在124英里/小时左右。至于行驶里程,95千瓦时的电池应提供200到250英里的范围,并支持150kW的快速充电。这样可以在一小时内将电池充电至80%。

在内部,Sportback的内饰也应该与普通的e-Tron相同,后者拥有高科技的三屏设置和相机取代传统的后视镜。首次亮相后,奥迪e-Tron Sportback可能会在2020年上市销售。预计奥迪将为更时尚的Sportback收取高于常规e-Tron的溢价,起价为74,8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