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1 04:38:56

宝马X3 EV Mini电动版确认并在3年内首次亮相

导读 宝马的电动范围似乎将在未来几年扩大。该品牌将在不久的将来逐步增加下一代BMW X3和M

宝马的电动范围似乎将在未来几年扩大。该品牌将在不久的将来逐步增加下一代BMW X3和Mini车型的EV车型。但是,该公司未指定有关新增加的内容。但是新的Mini型号将在3年后到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向路透社透露了这一点。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BMW X3。跨界车似乎将于明年的2018 MY亮相。

但是,我们不应期望新发布的电动汽车成为此次发布的一部分。还没有测试news子的消息。因此,电动汽车似乎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宝马也可能会复兴Mini E的绰号。原始模型于2008年推出。它是电动汽车市场测试计划的一部分。这些模型仅可供租赁。当时,150英里的续航里程对于电动汽车而言相当不错。掀背车受到了好几个人的喜爱,他们又将其保存了一年。

该公司对其电动汽车战略非常谨慎。该公司只派了一位高管参加巴黎车展。他们中的其他人举行了有关其电动汽车战略的会议。宝马的主要竞争对手也毫不犹豫地投资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402马力和516磅英尺扭矩的Generation EQ概念车。另一方面,大众汽车设想了一款经济实惠的汽车。这可能会在2020年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