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1 00:14:13

奥迪A5 TDi190 hp到处都更好

导读 第一代奥迪A5轿跑车(不包括Cabriolet和Sportback)在近10年中售出了30万本。新版本打算

第一代奥迪A5轿跑车(不包括Cabriolet和Sportback)在近10年中售出了30万本。新版本打算依靠与其共享平台的A4的质量来改善其服务。

当奥迪A5在2007年出现在我们的道路上时,对于许多观察家来说,它聚集了设计工作室的精髓,也就是说,它相当简单,甚至平淡。很少的曲线和梯形的灯光围绕着普通的单框格栅。窗户的切割并没有打扰被认为能激发轮廓或使其具有非凡形状的图纸。但事后看来,必须认识到,由于这种经典风格,A5的陈旧效果相当好。从这个角度来看,它体现了奖牌的两面,都符合该品牌的风格哲学。

逻辑上,成功的做法不会改变吸引许多人的方法,恰恰相反。然而,它的圆顶前罩和臀部稍显突出,因此具有明显的肌肉外观,从而显着提升了整体外观。加上全LED灯使其具有未来派的外观,在这里放置了10年。

在船上,从逻辑上讲,奥迪A4的环境达到了完美的典范,在某些细节上奥迪A5特有一些特殊之处。我们在这种动态双门轿跑车中所处的位置特别好,坐得很低。在背面,这会让某些人感到惊讶,但是这个地方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出现。一旦放置在两个座位之一上,腿部空间就足以容纳使用我们称为正常模板的人。仅仅说最大的,比如说超过六十五分之一,就必须注意他们的头脑。另外,要插入一些体操。

行李箱容量超过460升,足以容纳旅客的行李。但是A5进步最大的是在技术水平上。虚拟座舱,谷歌地图辅助的导航屏幕,完整的Internet连接,智能手机的感应充电器,所有这些功能(包括半自动驾驶和泊车无需用户干预)都是捐赠的一部分……选择正确的选项。

在我们模型的引擎盖下,有2.0马力的190马力的TDi,以及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但是请注意,我们没有Quattro变速器。我们希望能够在性能方面抱怨这种机制,但事实证明,奥迪的表现并不差。

首先,超级耗电的人可以选择骑兵更加一致和/或更贵重的建筑。但就我们而言,我们的4缸涡轮增压,耦合和静音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从不到8秒的时间开始达到100 km / h,并且最高速度足以让他失去两次高速公路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