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0 17:26:05

梅赛德斯-奔驰的GT 4门Coupe车型现在有一个新成员

导读 梅赛德斯-AMG的GT 4门Coupe车型现在有一个新成员,以AMG GT 43 4MATIC +为幌子。这款新车型是AMG最新的入门级产品,价格比今年3月

梅赛德斯-AMG的GT 4门Coupe车型现在有一个新成员,以AMG GT 43 4MATIC +为幌子。这款新车型是AMG最新的入门级产品,价格比今年3月推出的高性能部门AMG GT 53 4MATIC +低近14,000欧元。

AMG GT 53 4MATIC + coupe,全新AMG GT 43 4MATIC +均采用动力核心动力:3.0升六缸直列式发动机,配备EQ Boost,可作为起动器和交流发电机。尽管如此,入门级AMG GT 43 4MATIC +引擎盖下的六缸直列式发动机的功率还不如AMG GT 53 4MATIC +的发动机。

配备AMG GT 43 4MATIC +的3.0升6缸直列发动机经过调校,可提供高达270千瓦(367马力)的输出功率,在1,000转/分钟和4,500转/分钟之间可提供高达500牛米的扭矩。该功率水平允许AMG GT 43 4MATIC +在4.9秒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冲刺并达到27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AMG GT 43 4MATIC +每100公里(合并)消耗9.1升至9.4升燃油,每公里(合并)排放209克至215克二氧化碳,足以符合欧6d-TEMP标准。

在AMG GT 53 4MATIC +上,3.0升6缸直列式发动机可在1,800 rpm和5,800 rpm之间产生320马力(435)的最大输出和620 Nm的峰值扭矩。这使得AMG GT 53 4MATIC +能够在4.5秒内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达到最高时速285公里/小时。AMG GT 53 4MATIC +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值与AMG GT 43 4MATIC +相同。作为4MATIC车型,两款GT 4门轿跑车均采用全轮驱动系统,扭矩分配完全可变。

有趣的是,AMG GT 43 4MATIC +和AMG GT 53 4MATIC +都配备了EQ Boost,它将起动器和交流发电机组合在一台电动机中。EQ Boost集成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可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功率--16 kW(22 hp)输出和250 Nm扭矩。

两款AMG GT 4门Coupe车型均配备快速换档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和多种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如前裙板上的AIRPANEL空气控制系统和延伸后扰流板。两种型号的外观和内饰都是相同的,他们的约会,造型包和轻合金车轮也是如此。

AMG GT 43 4MATIC +和AMG GT 53 4MATIC +在德国的起价(推荐)价格分别为95,259.50欧元和109,182.50欧元。两种价格都已含有19%的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