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0 16:36:33

2020年梅赛德斯CLA的成本比以前增加了数千

导读 第二代梅赛德斯 - 奔驰CLA将在未来几周内进入展厅,承诺在其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辈中以各种方式成为更好的四门轿跑车。第一代CLA在2

第二代梅赛德斯 - 奔驰CLA将在未来几周内进入展厅,承诺在其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辈中以各种方式成为更好的四门轿跑车。第一代CLA在2014年推出时是一个相当大的交易。它不仅是在前轮驱动平台上制造的,而且起价也不到30,000美元(准确地说是29,900美元)。梅赛德斯希望吸引年轻的买家,他们将在未来几年留在奢侈品牌。当然,一旦客户开始着手选择套餐,那贴纸价格就会快速超过3万美元。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CLA的基本价格上涨,因为2019年型号起价为34,095美元。然而,它的继任者正在获得严重的价格跳跃。据CarsDirect称,2020梅赛德斯CLA 250的起价为37,64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

这比即将离任的2019年CLA高出3,550美元,比2014年的CLA高出7,745美元。那么,它的前身缺乏新CLA的新定价是什么呢?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内外都比较大。外观造型符合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设计语言,但内饰却得到了最大的改进。

梅赛德斯的新型数字驾驶舱配备可选的10.25英寸双触摸屏和一个声控信息娱乐系统,这只是众多新的高级功能之一,旨在帮助新CLA进一步推向高端市场。添加更多选项,例如驾驶员辅助包,使CLA的价格更高,超过42,000美元。这已经很好地进入了C级领域。

然而 - 这一点至关重要 - CLA不再是梅赛德斯的入门级车型。这一荣誉归功于2019年A级轿车的新品,从2020年的33,795美元开始。与CLA一样,A级轿车因其他功能而迅速变得昂贵。例如,即使添加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也会增加2,000美元。所以毫无疑问,新的CLA,至少在纸面上,是比其前身更好的汽车,但鉴于消费者对交叉的需求持续上升,看看CLA是否会继续吸引足够的买家将会很有趣。证明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