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9 05:21:22

日产在欧洲道路上有超过500辆电动出租车

导读 日产汽车正在欧洲道路上引领着电动革命,目前有550多辆电动出租车。这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因为出租车司机是行驶里程最高的一些最苛刻的

日产汽车正在欧洲道路上引领着电动革命,目前有550多辆电动出租车。这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因为出租车司机是行驶里程最高的一些最苛刻的用户,从而增强了日产电动汽车的可靠性和多功能性。

仅在2015年一年,欧洲就向出租车公司交付了100多辆电动汽车,使日产成为100%电动出租车最畅销的制造商。

随着电动出租车市场在东欧的普及,电动出租车市场的增长似乎将继续。总部位于布达佩斯的Green Lite Taxi Kft。已购买了65辆日产LEAF,以成为匈牙利最大的零排放车队。

在爱沙尼亚,有报道称,出租车公司Elektritakso拥有的日产LEAF在其原始电池组上行驶了135,459英里,显示了日产电动汽车系列的高质量和可靠性。在爱沙尼亚,总共有80辆电动出租车,而在立陶宛,尼桑计划在2015年底前将其首批8%的100%电动出租车交付给设在该国首都维尔纽斯的Smart Taxi Company。

更重要的是,随着新的30 kWh Nissan LEAF的推出,驾驶员可以行驶25%的路程,这使得它成为出租车公司更为实用的选择。

欧洲按注册次数排名前五的电子出租车国家:

LEAF e-NV200日产出租车的总数

1.荷兰27 167 194

2.英国124 10 134

3.爱沙尼亚74 0 74

4.匈牙利68 0 68

5.德国24 6 30

由于行驶成本低至每英里2便士,总部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农村的C&C Taxis等公司每年在其电动出租车上平均节省了55,397英镑。C&C Taxis是欧洲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其公司车队中使用日产电动汽车之一,这证明日产电动汽车可作为出租车可靠地运行,可节省大量成本并显着减少其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