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8 05:00:06

沃尔沃的北极星牌正在考虑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和一款调谐过的XC90

导读 那些渴望以性能为导向的XC90只能从几个调谐器MODS中选择,但似乎沃尔沃的高性能子品牌Polestar仍在考虑为这款SUV提供高度调整的产品。

那些渴望以性能为导向的XC90只能从几个调谐器MODS中选择,但似乎沃尔沃的高性能子品牌Polestar仍在考虑为这款SUV提供高度调整的产品。据Autocar公司透露,目前由沃尔沃拥有的瑞典调谐器正在研究该汽车制造商的2.0升、增压和涡轮增压动力装置的性能变体,该装置将开发至少350马力,并将取代目前在S60和V60Polestar中使用的直六。

除此之外,该品牌还可能推出一款新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因为现在Polestar完全可以获得沃尔沃的技术——正如Polestar首席运营官尼尔斯·默勒(Niels Moller)所言:

“有了新发动机,重量会减少,动力也会增加,但二氧化碳排放量将接近一半。我们相信,未来的性能汽车必须应对环境的发展。该公司完全可以获得沃尔沃技术,当然,这意味着可以获得许多混合动力技术。将有性能混合,使用电气化来提高性能,而不是担心范围“。

因此,当然,沃尔沃的中型豪华SUV有机会从Polestar的一点点表现中获益,正如Polestar首席运营官莫勒所保证的那样: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一切皆有可能。越野车很时髦。人们真的很喜欢他们作为城市巡洋舰,那么为什么不有一辆XC车也可以走上轨道呢?

库存沃尔沃XC90已经使用了2.0升驱动-E双增压四缸发动机在其T6内饰,在那里它生产320马力,而T8混合动力变体输出406马力。所以,想象一下,一个波兰星增强的混合动力变体能拥有什么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