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8 04:12:20

丰田计划为Gran Turismo 6索尼PlayStation游戏设计一款特殊的概念车

导读 跟随其他几家制造商的脚步,丰田计划为Gran Turismo 6,索尼PlayStation游戏设计一款特殊的概念车。它被称为FT-1 Vision GT概念车

跟随其他几家制造商的脚步,丰田计划为Gran Turismo 6,索尼PlayStation游戏设计一款特殊的概念车。它被称为FT-1 Vision GT概念车,它可以让我们预览即将面世的Supra。该概念车基于今年底特律车展上的现实生活中的FT-1概念车,只有此纯数字版本具有更严肃的车身,可供赛道使用。

到目前为止,只透露了此预告片,但正如您所看到的,它将展示出巨大的空气动力学元素,包括激进的后扩散器,明显更宽的轮拱和较大的后翼。

像常规的FT-1概念一样,该作品将激发即将到来的Supra的设计。国际报道已确认,作为2012年签署的合作伙伴关系协议的一部分,新Supra将基于下一代BMW Z4平台。

据了解,新款Supra将是混合动力车,将丰田的电动专业技术与宝马的驾驶动力和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Supra和新款Z4都不太可能在2017年之前首次亮相。这将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项目,并且像我们一样,许多发烧友都将期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