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7 20:32:42

PerformanceDrive很自豪地宣布它将对车辆进行更彻底的测试

导读 PerformanceDrive很自豪地宣布它将对车辆进行更彻底的测试,以为您提供更深入的统计数据和数据。使用我们的VBOX Sport GPS计时工具,

PerformanceDrive很自豪地宣布它将对车辆进行更彻底的测试,以为您提供更深入的统计数据和数据。使用我们的VBOX Sport GPS计时工具,我们现在不仅可以测试每辆车0-100 km / h,还可以测试0-60km / h,1/8英里,1/4英里(不是0-400m)和100-0km / h紧急制动。

与往常一样,我们将在干燥的条件下(除非另有说明)在平坦,光滑且箭头直的私人道路上测试车辆。但是,我们将不引用平均时间,而是引用三个运行中获得的最佳加速和制动时间。

这些数据将被整合到我们可搜索的性能数据表(在此处找到)中,使您可以比较不同的新型车辆和级别标准。现在还只是早期,所以桌子现在很小,但是希望每周增加更多的时间。我们包含了一些当前正在测试的车辆的结果,评论即将发布。

此外,我们还将使用专用的分贝计对每辆车的声音进行测试。我们正在测试全油门加速(60-100 km / h)期间的峰值分贝,以及发动机怠速,以及最大音量下的汽车标准立体声系统,默认情况下使用均衡器,使用快速的摇滚乐来测试(Airbourne – Runnin'Wild)。

为了保持最大的一致性,所有声音样本均从汽车内部,在中央控制台上方,肩部高度的位置采集,并将设备指向前方。

我们考虑过直接从排气中获取发动机声音,但得出的结论是,由于可能的风和鸟声,这将太困难且不一致。对于每辆车,排气管的精确定位和角度也将难以管理。

声音数据不会包含在“性能数据”表中。取而代之的是,这些将放置在每个汽车评论的规格框中(如下例所示)。绩效数字也将包括在审查中。视频将照常继续播放,但我们会在最后添加所有效果数据。希望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