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7 17:24:04

XR6 Turbo Sprint确实将获得4.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高输出版本

导读 关于即将到来的2016福特Falcon XR6 Turbo Sprint和XR8 Sprint的规格和细节,目前传言不绝于耳。据传言,XR6 Turbo Sprint确实将

关于即将到来的2016福特Falcon XR6 Turbo Sprint和XR8 Sprint的规格和细节,目前传言不绝于耳。据传言,XR6 Turbo Sprint确实将获得4.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高输出版本。但是,与其在以前的FPV F6中产生310kW的功率,不如将输出设置为325kW和576Nm的峰值。

这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涡轮猎鹰。鉴于以310kW的旧FPV F6产生的动力要比实际的要大-在dyno上-325kW应该为后轮驱动带来非常有趣的体验。

至于XR8 Sprint,细节表明它不会像怀疑的那样从旧的FPV GT-F获得351kW 5.0升增压V8。尽管它将保持相同的发动机,但输出功率最高可达345kW和575Nm。与目前的XR8的335kW输出相比,这是一个不错的提升。

除了发动机调整之外,这两种Sprint车型都有望配备升级的轮胎,车轮和悬架套件,这在某些特别版FPV上可以看到。

他们说的是后排尺寸更大的后轮胎,后轮胎275,坚固的悬架部件和衬套,使一切收紧,再加上一组Brembo的六活塞前制动和四活塞后制动,并覆盖有独特的合金轮毂。

据说只有1400个Sprint版本进入展厅,包括500个XR6 Turbo Sprint和200个去新西兰。这些可能是有史以来的最后一个XR Falcons,尽管目前还没有正式的产品。

预计澳大利亚福特将很快披露所有官方细节,包括价格和陈列室进入日期。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