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7 17:02:33

宝马在拉斯维加斯的CES活动上推出了i Vision未来交互概念

导读 宝马在拉斯维加斯的CES活动上推出了i Vision未来交互概念。该车以早已充满未来感的i8为基础,涂上了狂野而时髦的橙色,其无车门布局让

宝马在拉斯维加斯的CES活动上推出了i Vision未来交互概念。该车以早已充满未来感的i8为基础,涂上了狂野而时髦的橙色,其无车门布局让人联想起1989年开创性的BMW Z1。

不过,核心是内部,21英寸的弧形屏幕横跨仪表板的乘客侧。屏幕下方的“ AirTouch”传感器已取代所有按钮,该传感器与其他电子设备(例如智能手机)更加紧密地集成在一起。

更加强调自动驾驶,如果您接到电话,汽车将自动进入自动驾驶模式,并且破折号将转换为类似Facetime的面对面视频,或者在出现以下情况时切换回音频您可以在通话期间重新启用手动驾驶。

启用自主模式时,此21英寸的屏幕还可以用作娱乐中心。组合仪表具有3D显示屏,可以显示前方道路上的车辆,然后才进入驾驶员的视野。该概念还具有代替传统镜子的照相机。

概念中共有三种可切换的驱动模式:纯驱动和传统的手动驱动;辅助模式,可减轻潜在的碰撞和事故;自动模式,驾驶员将完全控制权移交给其中的机器人。在“自动模式”下,方向盘发蓝色光,座椅向后移动,因此驾驶员可以成为乘客,并享受屏幕上的娱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