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7 12:55:52

特斯拉将在3月31日在南加州举行的特别演讲中推出备受期待的Model 3

导读 看起来已经确认,特斯拉将在3月31日在南加州举行的特别演讲中推出备受期待的Model 3(也称为Model III)。公司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看起来已经确认,特斯拉将在3月31日在南加州举行的特别演讲中推出备受期待的Model 3(也称为Model III)。公司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曾在Twitter上确认细节将在3月披露,但他没有具体说明将披露的确切内容或日期。

根据TeslaMotorsClub论坛上的帖子,Tesla计划在3月31日全面揭幕Model 3的特别邀请活动。显然已经举办了一场比赛,为发烧友提供了赢得演讲的机会。

可以说,自从丰田86以来,Model 3成为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这主要是因为它将是一个更加实惠的主张,直接针对中型高端轿车领域,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细分市场。

与大型豪华轿车Model S不同,Model 3的上市价格将低于35,000美元,这由Elon Musk证实(约合50,000澳元)。这意味着它将比100,000澳元以上的Model S更加实惠。

此外,特斯拉推出的每种型号均采用了该技术,并且哇声系数也不断提高。作为最新型号,Model 3有望展示一些惊喜。

动力总成的细节目前尚待确认。据我们所知,它将配备与Model S相似的电机系统,并具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选项。是否会提供某种“可笑”模式尚待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