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7 04:55:43

雷诺已经为法兰克福车展的首次亮相展示了全新的梅甘娜

导读 正如承诺的那样,雷诺已经为法兰克福车展的首次亮相展示了全新的2016梅甘娜。现在是第四代车型,其铭牌庆祝了全球销售650万辆。到目前

正如承诺的那样,雷诺已经为法兰克福车展的首次亮相展示了全新的2016梅甘娜。现在是第四代车型,其铭牌庆祝了全球销售650万辆。

到目前为止,只透露了有关该设计的详细信息。雷诺对流行的小舱门进行了现代改建,使其与其当前和未来的设计方向保持一致。Talisman的前部有新的格栅布局,垂直徽标和C形前灯。

后面有一个新的照明标志,几乎遍及汽车的整个宽度,以增强其姿态和突出的宽度。一组新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使外观更加完美,下部肿胀使外观更具肌肉感。

新型号的前部高度降低了25mm,而前部的轨道增加了47mm,后部的轨道增加了39mm。这进一步增强了立场和宽度的印象。轴距也增加了28毫米,悬伸更短,从而改善了行驶响应并优化了驾驶室空间。

为了庆祝新车型的到来,雷诺计划从发布之日起推出独家的GT变体。它具有运动型的前保险杠和改进的前进气口和进气格栅部分。一组双重排气装置从后部p出,后扰流板则受到F1世界的启发。

Megane GT将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银色后视镜以及“深色金属”饰边,使其在街道上独树一帜。如上图所示,它将以新的铁蓝色油漆方案提供。

2016雷诺梅根-后

即将公布更多细节,包括动力总成选件和规格。预计要到2016年下半年才能在澳大利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