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7 01:26:14

三菱的新e-Evolution概念将教会您成为更好的驾驶员

导读 在上个月向我们提供了预告片之后,三菱汽车公司(MMC)宣布将首次亮相新的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该车型将展示该品牌的EV实力和著名的全

在上个月向我们提供了预告片之后,三菱汽车公司(MMC)宣布将首次亮相新的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该车型将展示该品牌的EV实力和著名的全轮驱动SUV专业知识以及人工智能(AI)。

e-Evolution概念利用高扭矩输出的高性能电动机,并由大容量电池供电,保证了平稳响应的动力传递,这使其有别于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动力车辆。其三电机四轮驱动系统采用单个电机驱动前轮,并采用新的双电机AYC(主动偏航控制)系统,通过电子控制的扭矩矢量主动偏航控制单元将两个后电机耦合在一起。

e-Evolution的大脑是一个AI系统,它使用传感器即时读取道路交通状况的变化以及驾驶员在方向盘后的行为。借助此功能,它可以与驾驶员的意图无缝地协调车辆的性能-使车辆更容易控制,更安全。

这是最酷的一点– AI系统还具有“ 教练功能 ”,可帮助您提高和增强驾驶员的专业技能,而又不会显得格格不入。在了解了驾驶员的技能水平之后,系统提供了一个“培训程序”,该程序将通过语音对话和大型仪表板显示来指导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