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7 01:02:50

Alpina现在推出了基于新BMW 7系的新型B7 Bi-Turbo超级轿车

导读 继上个月冒烟的预告片之后,Alpina现在推出了基于新BMW 7系的新型B7 Bi-Turbo超级轿车。据怀疑,2017年Alpina B7基于宝马750i及其4

继上个月冒烟的预告片之后,Alpina现在推出了基于新BMW 7系的新型B7 Bi-Turbo超级轿车。据怀疑,2017年Alpina B7基于宝马750i及其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已提高到令人印象深刻的447kW功率和800Nm扭矩。这使其比BMW M5(423kW / 680Nm)更加强大。

由于巨大的动力,从0-100 km / h的加速仅需3.7秒即可完成,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大型豪华轿车之一。它还提供了310km / h的最高时速。这也比M5(4.2秒)更快。

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的部分原因在于其下方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与ZF 8HP70八速自动变速器匹配的系统。即便如此,平均油耗仍为10.4L / 100km,这对于重量为2110kg(空载)的大型全轮驱动轿车而言似乎非常可观。

秉承传统,Alpina对7系列进行了微妙而独特的造型改造。Alpina称其为“运动风和优雅气息”的混合体,具有独特的车身套件,前后延伸,侧裙以及后唇扰流板。

还有20英寸的Alpina Classic合金轮毂,或可选的21英寸的锻造件。这些隐藏的四活塞前卡钳将395mm的圆盘和370mm的圆盘夹在背面。全部由带有动态阻尼器控制和主动舒适驾驶系统的2轴空气悬架系统,Road Preview技术和主动侧倾稳定系统来悬架。

在内部,这是一个相似的主题。Alpina为驾驶员安装了自己独特的仪表盘组(深蓝色),并创建了定制的方向盘和中控台。Alpina提供精致的Lavalina皮革和Myrtle Luxury木质饰边,为您增光添彩。

全新的Alpina B7 Bi-Turbo现已作为特定车型在部分市场上市。如先前报道,宝马澳大利亚正在考虑在本地引入该品牌,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让我们保持手指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