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6 12:36:03

迈凯轮达到10,000个生产里程碑创下创纪录的年份

导读 迈凯轮刚刚在英格兰沃金的制造工厂签下了第10,000辆汽车的生产合同。里程碑使我们对公司正在经历的销售快速增长有了一些想法。迈凯轮花

迈凯轮刚刚在英格兰沃金的制造工厂签下了第10,000辆汽车的生产合同。里程碑使我们对公司正在经历的销售快速增长有了一些想法。

迈凯轮花了3.5年的时间才能达到建造的第5000辆汽车,不到两年就达到10,000辆。今年早些时候在工厂引入了第二个班次,这也得益于此,同时还要感谢运动系列车型的推出,该车型比您可能习惯的迈凯轮车型更实惠。

诸如540C,570S和570GT之类的汽车的销售像烤饼一样,其产量从每天10辆增加到现在的20辆。结果,这家传奇的超级跑车公司如期创下了今年的销售记录。

去年该公司售出了1654辆汽车,而今年的统计数据表明,该公司有望在年底之前售出3000辆汽车。在澳大利亚,这一趋势仍在继续,今年迄今为止(截至11月)的销量为63件,比2015年同期的11个月内售出的31件增长了103%。

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在声明中谈到了这一里程碑,并说:

“第10,000辆迈凯轮的生产是该公司短暂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大部分的发展要归功于Sports Series系列汽车的推出,因此,第10,000辆汽车是McLaren 570S非常合适。”

迈凯轮正计划保留第10,000辆汽车作为其Heritage Collection的一部分。它是从迈凯轮特别行动选件中选出的陶瓷灰制成的。